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黄芪

黄芪

 

陈拾变成小狗啦

——剧版饼拾

假如陈拾变成了修狗的故事

样子参考如下

  


某一天大家醒来又听到了陈拾养的鸡叫了,但奇怪的叫了好几声也没停下,照理说这个时候陈拾就会去制止的,大家起来以后奇怪的寻找陈拾,却发现哪里都看不到陈拾。

王七:奇怪了,陈拾一早上去哪了?

这时李饼听到门口的动静也起来了,往前都是闻着陈拾端来的包子香味起床的,但今天有点反常,他昨天也没有告假,是有什么急事吗?

李饼打开房门一看有一只小狗在自己房门前踱步,看到自己高兴地叫了两声。

李饼没来由的觉得陈拾就是面前这条小狗,试探的问了句,小狗又叫了两声,李饼说好啦,听得见,又问他怎么变成这样,小狗呜咽了两声,连耳朵也垂了下来,李饼赶紧说好了,先吃饭吧,待会去袁先生那里问问。

小狗跟在李饼旁边,倒和当初陈拾亦步亦趋地跟着自己差不多,明镜堂四位一看到少卿就赶忙汇报,陈拾一早不知道去哪里了,有些奇怪。李饼咳了一声,说没事,他跟我说了有事要出去。

众人一看小狗又问这是哪来的,还怪可爱的。

孙豹:和陈拾那小子差不多。

众人一顿撸,感觉一早上心情都被治愈了,突然理解了陈拾为什么一开始经常跟他们说那大狸子的事。

“好了,别摸了。”

李饼这时制止了大家,抱着小狗放在自己旁边,拿了个碗给小狗盛了碗汤。

黄芪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黄芪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